https://www.facebook.com/adamtwtc
http://www.pcstore.com.tw/adamtw/

二十五種快樂的方法你做到了幾種呢?

 

  1. 1.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 
  2. 2.充份的休息,別透支你的體力。 
  3. 3.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 
  4. 4.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
  5. 5.用出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
  6. 6.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
  7. 7.真正的去關懷你的親人,朋友,工作和四周細微的事物。
  8. 8.別對現實生活過於苛求,常存感激的心情。 
  9. 9.享受人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憂慮上。 
  10. 10.身在福中能知福,亦能忍受壞的際遇,且不忘記寬 恕。 
  11. 11.獻身於你的工作,但別變成它的奴隸。 
  12. 12.隨時替自己創造一些容易實現的盼望。
  13. 13.每隔一陣子去過一天和你以前不同方式的生活。 
  14. 14.每天抽出一點時間,讓自己澄心靜慮,使心靈寧靜。 
  15. 15.回憶那些使你快樂的事。 
  16. 16.凡事多往好處想。 
  17. 17.為你的工作做妥善的計劃,使你有剩餘的時間和精力任由支配。 
  18. 18.追求一些新的興趣,但不是強迫自己去培養一種習慣。
  19. 19.抓住瞬間的靈感,好好利用,別輕易虛擲。 
  20. 20.替生活中製造些有趣的小插曲,製造新鮮感間,使自己耳目一新。 
  21. 21.蒐集趣聞,笑話,並與你周圍的人共享。
  22. 22.安排一個休假,和能使你快樂的人共渡。 
  23. 23.去看部喜劇片,大笑一場。 
  24. 24.送自己一份禮物。 
  25. 25.給心愛的人一個驚喜。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胸水果果汁的做法

牛奶木瓜果汁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毫升,霜淇淋(香草味)
調料:白糖1小匙
做法:首先將木瓜去皮、切成塊狀。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毫升鮮奶,糖、霜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

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當場飲用,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30分鐘(冬天)和2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風味。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奇異果檸檬汁

材料:奇異果 2個,檸檬汁50毫升,冰塊適量。
做法:首先將奇異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備用。然後將奇異果放入榨汁機中,再加入檸檬汁、冰塊攪打均勻,即可倒入杯中飲用。
據外國的研究測試,奇異果 是很有營養物質最全面的水果。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很纖維,所以是一種低脂水果,對減肥美容豐胸很有功效。想減肥又同時豐胸的mm們,可以多喝“奇異果檸檬汁”。

山藥蘋果汁

材料:山藥粉15克。蘋果1個。鮮奶250毫升
做法:蘋果去皮切一小塊一小塊的,再將山藥粉、蘋果塊與鮮奶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即可。可依個人喜好斟酌加糖與白開水。

效果: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豐胸食品,它的塊莖富含多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及澱粉,能夠給人體提供大量的粘液蛋白。

葡萄柚蘋果汁

材料:葡萄柚1/2個,蘋果1個,白糖2茶匙,冰水120ml,冰塊適量。
做法:首先將葡萄柚對切後榨汁,將蘋果洗淨後再把它切小塊。最後把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機打勻即可。
葡萄柚含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葡萄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而且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草莓牛奶汁

原料:草莓90克,牛奶250毫升,蜂蜜。
做法:首先將草莓洗乾淨,去蒂後對切開。然後將草莓、牛奶、蜂蜜放入榨汁機中,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食用方法:
1.直接飲用
2.可以作為佐料,加入粥中食用;或加麵包片、饅頭片等。

牛奶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磷質以及維生素c、d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與新鮮草莓混合飲用,可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白嫩而細膩,富有彈性。草莓中的草莓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草莓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這樣的搭配會使豐胸效果更佳。
http://www.adamtw.com/declaration_hd/89-4.html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飲食 減肥原則

1、肚子餓時先吃小東西比強忍饑餓好;
2、以粗糧代替主食;
3、口味儘量清淡;
4、先喝湯再從喜歡的食物開始吃;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
6、至少咀嚼10次才吞咽;
7、八成飽後絕不再吃;
8、吃過東西馬上刷牙漱口;
9、避免吃零食;
10、早餐好午餐吃晚餐吃少。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www.adamtw.com/declaration_hd/89-4.html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種最佳補血食物

1 黑木耳
黑木耳的鐵含量相當豐富,比肉類還高,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補血食品,可有效防治缺鐵性貧血。除了補血之外,黑木耳還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2 南瓜
南瓜含鈷、鋅和鐵等有助補血的營養成份,除了鐵質是製造紅血球的基本微量元素之外;鈷能活躍人體新陳代謝,促進造血功能。

3 莧菜
莧菜是補血最佳蔬菜,尤其是夏季。莧菜具有增加血紅素、提高含氧量功能,如果與小魚同煮,鐵質翻倍。

4 金針菜
金針菜是營養價值高的蔬菜,鐵含量相當高,勝過大家熟悉的菠菜,是很好的補血食物。

5 葡萄、葡萄乾
葡萄含鐵豐富,是老年、婦女及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尤其是葡萄乾,含鐵量是新鮮葡萄的15倍。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和氨基酸,是貧血者不錯的健康零食。

6 紅豆
紅豆富含維生素B1、鈣、鐵,具有改善貧血作用。紅豆還具有代謝水份作用,可消水腫,尤其適合孕婦水腫及浮腫型的人做為補血食品。

7 枸杞
越來越多人把枸杞入菜,枸杞含多種營養,100g枸杞有高達14.6mg的鐵。另外,還有多種必須氨基酸及銅、鋅等微量元素。

8 紅棗
中醫認為紅棗可補血,可以增加血液中紅血球的含量、增強骨髓造血功能,改善貧血。如果與桂圓搭配,可補血養顏。

9 桂圓肉
桂圓肉含的鐵質及鋅營養成份,有助紅血球功能,改善貧血,是大人小孩皆適合食用的補血食物,尤其是孕婦和產婦。但桂圓的鉀含量高,腎臟功能及血糖高的人不適合食甪。

【植物性補血食物】還包括川七、菠菜、胡蘿蔔、發菜、蘿蔔幹、山菜、高麗菜幹、黑豆、黑芝麻等。

營養師強調,補血除了需要鐵之外,維生素C、葉酸也是需要補充的重要營養素。此外,吃補血食物時,不宜再喝大量的茶、咖啡,避免影響鐵質吸收。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www.adamtw.com/declaration_hd/89-4.html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人老得快有十大原因

①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②熬夜;
③經常曝曬; 
④抽煙喝酒; 
⑤面部表情過於豐富; 
⑥不愛喝水;
⑦不喜歡運動; 
⑧卸妝不徹底;
⑨不瞭解自己的皮膚,用不合適的護膚品; 
⑩親近刺激性的食物,遠離維生素。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大習慣助你護膚

1:最適的洗臉溫度,38-40℃微溫水;
2:不要吸飽水的化妝棉拍打肌膚,而要輕敷;
3:亞洲紫外線特高,防曬!防曬;
4:不讓斑點現形,美白保養預防;
5:卸妝品別在臉上搓揉太久,40秒剛好;
6:不過度按摩拉扯肌膚;
7:20出頭抗老不嫌早;
8:每天6小時充足睡眠。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越吃越聰明的8種食物

①鳳梨:提高學習效率;
②白菜:能減少緊張情緒;
③檸檬:有助於集中精力;
④香蕉:含血清素給大腦供養;
⑤海蝦:長時間保持精力集中;
⑥海帶:緩解學習後的疲勞感;
⑦胡蘿蔔:加快大腦的新陳代謝;
⑧洋蔥頭:改善大腦氧的供應狀況。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什麼水果豐胸?吃什麼水果豐胸  

哪些水果在豐胸排行榜上榜上有名?這邊推薦幾款榜上有名的豐胸水果,讓妳告別飛機場,讓胸圍起飛!
水果是女孩們的至愛,多種多樣的水果不但好吃好看,還會有額外的功效哦。看著自己的飛機場一籌莫展時,試試把水果當成你的豐胸食品吧!只要吃對了水果,罩杯狂升上圍狂漲,通通不是夢!

◆榜上有名的豐胸水果

✿青木瓜✿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木瓜了。木瓜可謂是豐胸水果之中的大姐大,它是最為人們熟知的豐胸食品,很多明星都會通過食用木瓜來進行豐胸。木瓜裏面含有維生素A、B、B1、B2、C及蛋白質、鐵、鈣、木瓜酵素、有機酸及高纖維等,能夠刺激激素分泌,從而刺激乳房生長。

✿酪梨✿

所謂酥梨就是指牛油果,酥梨口感軟嫩而入口即化,相信女孩子們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酥梨相對於其他水果,為什麼它可以豐胸呢?那是因為因為酪梨中含有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的彈性,並且酪梨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蘋果✿


蘋果可以說是日常生活之中最為常見的水果了,它具有豐胸和減肥的功效。相信就算蘋果不豐胸很多人也會很喜歡它。為什麼?蘋果減肥很有名喔,哪個女孩不喜歡減肥?而且蘋果營養豐富,被稱之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每天吃一個水果,減肥又豐胸。

✿水蜜桃✿

水蜜桃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其果肉裏面含有較多脂肪和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c及大量的水分,具有保持乳房彈性,促進乳房豐滿的效果。同時水蜜桃可以促進雌性激素的分泌,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葡萄柚✿

葡萄柚同樣也是一種十分受歡迎的豐胸水果。在三十年前的西方國家,葡萄柚就是備受推崇的健康水果。葡萄柚裏面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能讓你胸部保持豐滿有彈性。把葡萄柚打成汁效果也很不錯喔。
另,葡萄柚可以降血壓,但吃降壓藥時不要同時吃葡萄柚(或相隔2小時)。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肥小妙招!讓你美麗又苗條】

1.每天吃點檸檬

檸檬富含維生素c,不僅有減肥效果,還有美白功效。
這是因為檸檬含有的檸檬酸能夠促進熱量代謝,增加腸道蠕動以及解渴,一直以來都是快速減肥的最佳食物之一。

2.進餐時要專心

在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專心,不要一邊看電視或者一邊看報紙,或者與他人說話,以免不知不覺中攝入過多熱量,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食物上,細嚼慢嚥,拒絕肥胖。

3.少喝含糖飲料

現在市面上大多的飲料都含有大量糖分,如果多喝,必然會導致人體血糖水平不穩,往往會讓人越吃越多,越吃越想吃。因此不妨多喝點綠茶或者礦泉水,少喝點含糖飲料。

4.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鍛煉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讓人變得更加健康美麗,不管從事何種職業,有著怎樣的愛好,不妨讓自己動起來,尋找自己喜歡的運動鍛煉,比如跳跳舞。這樣就能夠增加人體的運動量,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幫助人體消耗更多的熱量以及脂肪,從而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

5.讓減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因此減肥應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注意在平時中要做些運動鍛煉,注意飲食的均衡營養,這樣才能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

6.保持堅定的信心

減肥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往往很多原因都會讓減肥失敗,因此保持永不氣餒的決心非常重要。讓自己在生活中,不斷地尋找正確的減肥小妙招,慢慢地瘦下來。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自己清醒的19句話】

1、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2、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3、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裏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4、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5、如果可以不抽煙,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那麼我們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6、傷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訴說一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只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7、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寧可高傲的發黴不要低調的戀愛。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8、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找個知己不要是戀人。

9、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自己。生日沒有人送禮物也無所謂,你可以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10、閑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11、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12、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4、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你一定要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個敵人好得多。

15、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說過後記得要忘掉那些讓你難過的事。

16、一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就是關鍵時候,能幫你出出主意的好友。

17、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8、能不和人爭吵儘量避免。一個發怒的人是很恐怖的,會因控制不了情緒變成瘋子。忍耐然後思索問題的根源最後平靜心態解決它。

19、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有時候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