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adamtwtc
http://www.pcstore.com.tw/adamtw/

  認識雅丹

 

公司理念

隨著現代科技文明發展,人類生活漸漸提高水準

除了滿足口腹之外,也尋覓跟自然的共生平衡

在一片綠色訴求的聲浪中,人們不斷地努力

但也經歷了無數失敗,仍然未能改變些什麼.....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檜就是扁柏,生長速度比紅檜慢,一般看到的神木都是紅檜,但黃檜的價值更珍貴。」原來大雪山位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可觀賞紅檜、黃檜及鐵杉,紅檜與黃檜好比女生和男生,紅檜的樹皮薄而細嫩,樹紋直挺挺的往上生長,黃檜的樹皮略粗一點,樹紋有時會稍梢呈螺旋狀往上生長,且黃檜的分枝在高處才會叉開,鐵杉樹皮最粗獷,光是看樹皮就能知道什麼叫做「出身瞞不住」。

當鐵杉(橫)遇扁柏(直),自然界會告訴你,誰是贏家。

介紹生活化,鐵杉其實常出現在我們生活周圍,以前小學的課桌椅就是鐵杉為材,用了幾十年都不會壞,所以當鐵杉撞上檜木的結果又是如何?
「鐵杉的質地比黃檜硬,凹進去的就是黃檜。」短短幾個字,得到的知識則是無價。

詳情索取→https://www.adamtw.com/

文章標籤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很少有純天然的手工皂

所以

雅丹純天然精油手工皂

不添加香精和酒精

可安心使用

洗後清爽自然清香

歡迎詢問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牛樟芝外型呈板狀或鐘狀,表面呈鮭紅色,用於養生保健,類似靈芝

生長在高海拔的常綠闊葉大喬木的牛樟樹上。

俗名牛樟芝,又名牛樟菇、樟菇、窟內菰、神明菇,是一種藥用真菌,為多孔菌科台芝屬 (Taiwanofungus)的一種真菌

主產地為台灣牛樟芝目前大多用於護肝抗癌保健功效。

 

*****************************************************************************************************************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雅丹祝大家新年快樂*^o^*

請大家繼續支持雅丹家的產品

保養愛美從小就要開始

雅丹讓你從小美到大 

雅丹系列產品讓你水噹噹

歡迎詢問唷!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皮屑多、頭皮癢是很多人的困擾,解決這些問題,頭皮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護理喔!想要保養好頭皮,擺脫頭皮屑和頭皮癢,下面這些最基本的細節一定要注意喔!

頭皮屑多、頭皮癢,避免日曬,避免拉扯頭皮

不少人認為頭髮紮得越緊,好似看起來造型感越強。但殊不知這樣容易造成頭皮緊繃。而過度的日曬會破壞頭髮內部的蛋白質組織,使頭髮變乾、變硬,而且也會造成頭髮黑色素的流失,使頭髮褪色,變得枯黃。因此,需要讓頭髮避免日曬以及避免拉扯頭皮。外出戴上太陽帽或者撐遮陽傘,平時綁頭髮時不要綁得太緊。卻對頭皮頭髮有著極大的好處。

頭皮屑多、頭皮癢,依據自身頭皮的特質來挑選適當的洗護產品

許多人挑選洗髮精時會存在一個錯誤觀念,那就是看髮質的狀況而挑選產品,其實正確的選擇洗髮精方法是要依據頭皮的狀況為准,否則只會事倍功半。

頭皮屑多、頭皮癢,調整飲食結構,讓營養從口入

中醫說以內養外,可見吃對於頭皮健康的重要性,但我們往往為了口腹之欲而遺忘這一點,在調味上不夠注意,偏好刺激性的口味、過鹹過膩,其實都是頭皮健康的隱形殺手。所以應該選擇正確的飲食方式,適時的調整飲食結構,平時應多吃一些含鹼性多的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等能起到潤髮的作用;清熱去毒的食物也應多吃;而那些刺激及煎炸的食物要少吃。另外多吃黑木耳、黑芝麻、胡蘿蔔,可以幫助頭髮達到柔順靚麗的效果。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樟精油手工皂

天氣冷手腳容易乾燥過敏

舒緩肌膚不適感 保護肌膚 滋潤肌膚

淨化體味、泡沫細緻、易於沖洗

洗後清新舒適,可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後來我們雅丹有個新發現!!!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薄荷精油(滾珠)

 

歐薄荷產於歐洲地中海沿岸,是眾多薄荷中品質最優

皮膚保養、平衡情緒、緩解壓力

最大特色:香氣甜美、清涼感足、不刺激皮膚

嗅聞可提神醒腦,增進專注力、思考力及活力

也可塗抹於鼻子人中 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丹回來了!!!

這段時間雅丹搬家了,

如雅丹未答覆您深感抱歉!

現搬至台中市大里區東南路93

歡迎大家來蒞臨參觀選購哦!雅丹邀請您

重點是雅丹推出了新產品

牛樟精油洗髮精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住這 20 件事 能令你走向成功的路... 

1,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2,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3,朋友請你吃飯,不要覺得理所當然,請禮尚往來,否則你的名聲會越來越差。

4,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一個知己,不要以為你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對你的,只有一個,相信我。

5,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6,不喜歡的人少接觸,但別在背後說壞話,說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謹記,禍從口出。

雅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